贪泉

学期地狱中

【也青/论坛体】守夜人讨论区第一热帖,揭秘自由一日惊现的女装大佬,他究竟是谁?


·与相关前篇《Titanic》一样是龙族pa,解释一下守夜人讨论区类似于学校论坛,自由一日=没有规则束缚的一天,一般学生们都会在这一天进行各种猖狂的活动

 

 

 

 

 

1L 魔动机械小猫咪

 

Woccccccccccc!你们今天中午有看到狮心会和学生会在中央广场对轰吗!

 

[图片]

 

谁来告诉我这个女装大佬是谁!!

 

 

 

2L 肥宅1997

 

对轰??LZ你为什么要去看对轰?是蹦迪俱乐部不够飘了还是接吻大赛闪了腰了?好好的自由一日你去看那两个丧心病狂的社团玩枪战,弗里嘉子弹的药效过了没?

 

 

 

3L Mario

 

啊……自从被发配到挪威分部就没回过学校,好怀念每个自由一日跟狮心会的血拼啊。

 

所以照片到底拍的什么?好糊,我只能看到小裙子。

 

 

 

4L 魔动机械小猫咪

 

一时半会找不到高清版:-(

 

这样,我描述一下,本人作为卡塞尔学院新闻部的一员,当时蹲守在钟楼上看两个社团的大佬血拼,啊不,切磋。两方你来我往,战况异常激烈,当两方大佬打算亲自下场PK之时,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人影突然横穿跑过了中央广场。

 

他雄赳赳,气昂昂,靛蓝色长发飘荡在广场的狂风中,以一种视死如归的坚定眼神凝视两方大佬,身上穿着……一条粉红蕾丝连衣裙。喏,就是1L照片上的那个小哥哥。

 

对了,他脚下还踩着一双粉红色芭蕾舞鞋。

 

 

 

5L EEEagle

 

他是多喜欢粉红色!

 

 

 

6L 凯瑟琳Catherine

 

虽然拍得有点糊,但是看起来有点帅啊?

 

 

 

7L 咿唔五一

 

在线蹲一个个人主页。

 

 

 

8L 江口侍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的发色好眼熟,我好像在学生会里见过。不管怎么说,明明知道会上学校头条还要毅然决然地穿小裙子路过,真是勇气可嘉。

 

 

 

9L 咿唔五一

 

LS加油!!我仿佛看到了个人主页在向我招手!!

 

 

 

10L tooyoungtoos1mple

 

学生会?我知道这位女装大佬是谁了……

 

噫,不能说,不能说,这个人的战斗力是正五千……我怕他吊打我。

 

 

 

11L 咿唔五一

 

啊——你们越不说我越想知道,这病没得治了15551

 

 

 

12L Beloved

 

想认识他……

 

 

 

13L 万年潜水党

 

想知道他是谁+1

 

 

 

14L 404 NOT FOUN

 

+2,我觉得好有趣。

 

 

 

15L 仲夏夜梦

 

+10086!人呢!守夜人专区的人呢!!平时不是五分钟就扒出来了吗?

 

 

 

16L Lord_Winter

 

都去看接吻大赛了吧,那个一对百合三对基的比赛。头奖不就是豪华浪漫双人游吗,我一点也不嫉妒,真的。

 

 

 

17L Brigit

 

落下了单身狗的泪水。

 

所以我在这帖子里蹲了十分钟了,小哥哥个人主页呢?

 

 

 

18L 炎之龙斩者

 

[图片]

 

你们要的高清大图,不用谢我,无人机航拍的。

 

 

 

19L Blackestman

 

我靠,楼上惊现芬狗。

 

 

 

20L 707宿舍外卖加辣谢谢

 

芬狗你这次干得格外漂亮!!我哭,这个眼睛,这个睫毛,这个笑,也太帅了吧啊啊啊,但是我居然没见过?

 

 

 

21L 707宿舍真的不能吃辣

 

LS,我觉得本校所有帅哥你都没见过。这不就是学生会的……

 

算了,不讲了,你爬下来我悄悄告诉你。

 

 

 

22L 707宿舍外卖加辣谢谢

 

震惊!图中女装大佬竟然是……嘿嘿,我知道了,就是不说。

 

 

 

23L 咿唔五一

 

楼上两个你们有毒。我809的,你们等着我爬阳台过来。

 

顺便,那张高清大图我已经安排屏保了。

 

 

 

24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我觉得围观人群要被折磨疯了……这样,我说一下这位女装大佬是中国人,姓名最后一个字的缩写是Q。

 

他真的没有女装癖,就是玩游戏输了而已。

 

 

 

25L 魔动机械小猫咪

 

吃个饭回来,居然还没有人爆猛料,不过好像有了一点进展哦。

 

话说我们学校真的有深柜俱乐部吗?

 

 

 

26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没,这个ID是我取着玩的xd

 

作为狮心会的一员,我来讲述一下事情经过。

 

 

 

27L Brigit

 

哇哦,爆猛料的出现了。

 

 

 

28L Beloved

 

我也吃完饭回来了,乖巧坐等。

 

 

 

29L 最后的孢子君

 

我来晚了吗(>﹏<)请问我错过了什么?

 

 

 

30L seas0ns

 

没有,南瓜还热乎着呢。

 

 

 

31L 魔动机械小猫咪

 

哈哈哈哈哈哈哈LS,是瓜不是南瓜啦。

 

 

 

32L 龙喵

 

不行了,我在电脑前面吃外卖,看到3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要去抢救我的键盘了:D

 

P.S.中文课是门好课,大家都要好好听。

 

 

 

33L 魔动机械小猫咪

 

诶,深柜君人呢,说好的猛料??

 

 

 

34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在的在的,正在码字,这故事有点复杂……

 

 

 

35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我来了。

 

事情要追溯到上个月的某个周末,当时狮心会闲着没事,开完例会搞了个小型联谊。不是很正式的那种古典舞会,就是大家喝喝酒聊聊天,玩一下活跃气氛的小游戏什么的。不强制参加,我那天恰好没事就接着去了,总共十几个人吧。

 

去的是校外的某高级餐厅,等我们爬上二楼,发现学生会也有几个人在,于是大家一起挤在长桌旁边吃了饭,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知道剧情展开太土了,但这就是万恶的根源,真的……

 

 

 

36L 咿唔五一

 

真心话大冒险,噫,我嗅到了告白的味道。

 

 

 

37L Beloved

 

告白的味道等等我!这是什么烂俗的展开!

 

 

 

38L 观月

 

但是突然好激动啊?

 

 

 

39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接上,我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其中当然有我们的男主角Q。选大冒险是有很大几率抽到喝酒的,Q好像不太能喝,所以他选的都是真心话。

 

装真心话题目的小卡片就放在我面前,轮到Q的时候,他示意我给他抽一张。于是我抽了一张读出来:“请问你现阶段有喜欢的人吗?”

 

这根本就是真心话篮子的必备问题吧!!但是Q一瞬间怔住了!!然后他非常不知所措地低下了头,好像在刻意躲避什么人。

 

见状我疑惑地叫了他一声,全场静默着,最后他很轻很轻地回答道:“有的。”

 

要知道Q平时是一个特别有风度的人,做事很周到,基本上不会失态,唯一的缺点就是撩妹太多。我们看见他这个样子都炸了,纷纷好奇是哪个妹子,结果他笑着说:“这已经是第二个问题了。”一句话把所有人堵了回去。

 

 

 

40L Brigit

 

为什么又没了呜呜呜,我感觉自己在看小说,冒粉红泡泡的那种。

 

 

 

41L 龙喵

 

我的键盘彻底报废了,专心看故事:D

 

P.S.我觉得Q喜欢的人一定就在这群人里!

 

 

 

42L 仲夏夜梦

 

妈耶,我觉得LS说得好有道理,细思恐极啊。低头什么的……

 

 

 

43L 咿唔五一

 

细思恐极+10086

 

 

 

44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接上。

 

其实Q还蛮欧的,我们本来打算在下一个问题狠狠拷问他,结果基本上所有人都快给灌倒了,他还是没抽到那个问喜欢的人是谁的问题。

 

这个时候就要来介绍一下我们狮心会的功臣,这人最显著的特长就是能打,所以我不能透露他的姓名……咳,跑题了,总之他好像跟Q的关系很不错的样子,再次轮到Q回答问题时,他帮Q抽了一张,Q也没有阻拦。

 

于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王人士问道:“……你喜欢的人是谁?”

 

问完他随手把写着题目的小卡片扔卡片堆里了,一点不讲道理。

 

 

 

45L 观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咿唔五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要磕爆这对rps!!

 

 

 

47L Brigit

 

对不起,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狮心会还招人吗?

 

 

 

48L 魔动机械小猫咪

 

果然愚蠢人类的本质都是复读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Beloved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强烈建议卡塞尔深柜俱乐部马上成立。

 

 

 

50L 仲夏夜梦

 

楼上别光顾着啊啊啊,你们有人认识那个老王吗?

 

 

 

51L tooyoungtoos1mple

 

我告诉你一个方法,进狮心会,你就知道他是谁了。

 

狮心会秋季招新火爆招新中~你够能打吗?你够杀胚吗?你近身格斗课拿A了吗?如果你是,恭喜你,因为你的暴力使其他社团瑟瑟发抖,狮心会成为了你唯一的选择!

 

 

 

52L 仲夏夜梦

 

……LS打扰了。我只是个快毕业的老阿姨,想不到吧。

 

 

 

53L 龙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是新生我能打,我现在就去发申请邮件。

 

 

 

54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如果有人对深柜俱乐部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建一个嘛,20个人,500美元,就妥了。)

 

接着说正题。

 

Q听到这个问题又间歇性懵了,我怀疑他的智商都在那一刻降低了一半,因为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王人士明显是拿着卡片胡诌的。

 

大家一致起哄,又开始了那个妹子究竟是谁的竞猜。最后Q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抽了一张大冒险。他的题目是在自由一日的枪林弹雨中穿女装,嗯……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其实我觉得当时在场各位的智商也降低了一半,因为Q喜欢的人明显不是妹子,而是……噫。

 

我看破不说破。

 

 

 

55L 仲夏夜梦

 

我也看破不说破。

 

 

 

56L 咿唔五一

 

话说话说,刚才我不光爬到707问了当事人的名字,而且当我试图从阳台上跳回自己寝室的时候,刚好看到楼下经过两个人,他们应该是去看接吻大赛的……

 

[图片]

 

被眼疾手快的我拍下来了。他们好像在诧异为什么有个人倒挂在阳台上拍他们……我是被当成变态了吧?

 

 

 

57L Beloved

 

不行,我语无伦次。楼上干得太漂亮了吧,图中这个绝对是Q了T T

 

 

 

58L 魔动机械小猫咪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能撞见!他们背的是什么?一黑一白,是情侣包吧?绝对是吧?

 

 

 

59L Brigit

 

别拦着我我要加入狮心会,旁边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王人士太帅了啊啊啊!一股颓废的帅气冲出了屏幕!

 

 

 

60L Scarcity

 

等一下,刚刚56L被删了吗?我还没来得及看,有哪位好心人再发一遍?

 

 

 

61L 把你们40m的屠龙刀都放下

 

同求,我也没来得及看。这个时间居然有活的管理,我震惊了。

 

 

 

62L 龙喵

 

我存了我存了,我再放一遍。

 

[图片]

 

 

 

63L Demand

 

我的妈,又删了。

 

wtf管理是蹲在这个帖里吗?

 

 

 

64L PPF

 

算了,别放了,ID比较重要。

 

 

 

65L Zhuge.Q(管理员)

 

(标红)此贴涉及大量违规内容,将在五分钟内删除。

 

 

 

66L 魔动机械小猫咪

 

瑟瑟发抖……

 

 

 

67L 龙喵

 

咦,我发现一个事,你们看65L ID。

 

然后闭紧你们的嘴:D

 

 

 

68L 仲夏夜梦

 

传说中的正主出现了吗!!居然还是权限狗!学生会的了不起啊.jpg

 

 

 

69L 卡塞尔深柜俱乐部官方账号V

 

就、就这样被正主发现了吗?

 

……算了,我没在怕的。

 

 

 

70L Demand

 

不过这位管理好像暴露了什么啊。比如说,真实姓名?

 

 

 

71L Zhuge.Q(管理员)

 

……对不起,刚才说错了,我现在就删。

 

 

 

72L Brigit

 

Buyaoawohaimeikewancpwuwuwu!

 

 

 

 

 

 

 

End.

 

 

 

 

 

——彩蛋之老王心中的两大未解之谜:

 

1.为什么老青跟我出去玩的时候总是低头看手机?

 

2.这天杀的到底喜欢哪个妹子?


 

 

 

 

评论(9)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