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泉

学期地狱中

·给大家一口回血包,吻住明年再战





“你粉丝都想看你家暴我。”诸葛青说。

“哦,你说那个比赛,”王也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刚才没看,成了么?”

诸葛青刷了刷手机,叹了口气,“没有。”

“老青你好像挺期待啊?那也行,”王也说,“我现在考虑家暴你。”

“别。”诸葛青举起枕头抵挡,“老王你就没有一点点的小失落?一点点都没有?果然你们修道的就是不一样。”

“要是换成你呢?”王也反问。

“我?我要是输了,会难过的。”诸葛青坦然道。

王也一笑,靠在床头,慢慢地说:“一个比赛而已,犯不着。”

诸葛青刚想反驳,就听见身边人继续道:“但是我有一点高兴。”

“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为一个信念经历狂喜和失落,虽然觉得不怎么值,但是……我挺高兴的。”王也说。


评论(12)

热度(133)